小禎和李進良離婚後 真心讚美前夫這一點
照片跟資料:年代電視《聽媽媽的話》提供

藝人小禎自從主持了媽媽型談話節目之後,對於媽媽們的辛酸更心有戚戚焉,她透露每次出遠門工作時,女兒Emma總會哭鬧,Emma曾童言童語:「我不想妳去賺錢,我偷爸爸的錢給妳!」讓小禎哭笑不得。

更多新聞: 聲明全公開!何妤玟189字揭離婚原因

照片跟資料:年代電視《聽媽媽的話》提供

小禎提到女兒失控暴哭一事
小禎提到每每要出外工作個幾天,女兒就會上演哭鬧記,有次小禎要出國工作一個星期,只是從家裡到桃園機場的距離,女兒Emma可以嚎哭一個小時,央求母親:「我不想要妳去,回來陪我,不要賺錢,我偷爸爸的給妳!」童言童語笑翻全場。這也讓小禎出國工作時絕不跟女兒視訊,深怕一看到女兒的臉就會因思念想哭。而媽媽不在家,小孩也容易哭鬧!小禎大讚前夫李進良這點處理得很好,「以前小孩在哭的時候,我前夫會打電話跟我說:『沒關係!小孩哭一哭就好,我會安慰她,妳放心工作就好!』」雖然兩人離婚了,但是小禎提起前夫李進良的這個優點,真的能讓她安心工作無後顧之憂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禎李進良離婚後大和解 婚姻失和竟是因男方身體不行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