掰了李進良...小禎:靠你養了 結果害「他」被肉搜
照片翻攝胡盈禎臉書

藝人胡盈禎掰了李進良,為風雨飄搖的12年婚姻畫下句點,她目前人在法國巴黎,還是敵不過國內媒體的追殺,一下飛機手機一開機,簡訊電話狂炸,她乾脆在臉書加開直播,只不過,她在上一篇的「全劇終」文中,突然留下這一句話「許永元從今以後靠你養我跟Emma了」,網友狂肉搜,誰是許永元?誰要養Emma(小禎女兒)?小禎將鏡頭轉向一直忙碌低頭聯絡事情的年輕男性,告訴大家,他就是許永元「我的經紀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綜藝女神團」演唱會 拋綜藝形象大秀唱功

小禎出發前往法國工作,經紀人許永元跟髮型師陪同,許永元在鏡頭裡笑說,現在一堆人要加他好友,小禎轉頭跟經紀人說「我跟Emma靠他養,手機拿起來趕快聯絡(工作)。」

其實之前小禎的直播,許永元也常亂入,邊吃東西邊直播的小禎,對於自己的感情狀態被鋪天蓋地的報導也吐苦水:「藝人的無奈,不想說但是大家很關心」,她強調「我沒變,孩子沒變,孩子的爸也沒變,大家開開心心,快快樂樂的」,不過小禎也知道,回到國內勢必要再解釋一番,她預告27日要出席在高雄食品展的活動,再來還有新節目的錄製,希望不要太過勞師動眾,還請多多包涵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禎和李進良離婚後 真心讚美前夫這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