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達人案塵埃落定 小S先生無罪、公公緩刑

喧騰一時的胖達人內線交易案,歷經多年審判,總算定讞,畫上句點。藝人小S的先生許雅鈞因為罪證不足,獲判無罪確定。至於公公許慶祥一審因說詞反覆,判刑2年,二審法官考量到他再度認罪,且已賠償1600萬,與投保中心和解,改判1年10月,緩刑4年,檢方上訴遭最高法院駁回,全案確定。對此小S也表示,不多做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合資爆帳目不清!小S老公極力袒護 遭明道工作室怒告上法院

喧騰一時的胖達人內線交易案,全案定讞,畫上句點,小S先生許雅鈞因罪證不足,一、二審都判無罪,檢方未上訴確定,許雅鈞全身而退。

至於小S的公公許慶祥,原本一審認罪,後來翻供拒絕認罪,判刑2年,到了二審,許慶祥再度認罪,院方考量到已經賠償1600萬,且和投保中心和解,改判1年10月,緩刑4年,緩刑期間得接受20小時法治教育。至於基因國際前董座夫妻,徐洵平和姜麗芬,各判1年8月、1年6月,得接受12小時的法治教育,緩刑3年。

回顧胖達人內線交易事件,起因是檢調查出,2013年6月,胖達人營收下滑,8月15日,決定撤換董事長;8月19下午,才正式對外發布,但當天早上,徐洵平夫婦以及許慶祥,都出脫持股避險1萬及146萬,構成內線交易罪。不過許雅鈞,是在消息確定前就賣股313張,獲利1301萬,法官認為不算內線消息,因此判無罪。

胖達人事件,鬧得滿城風雨,如今總算落幕,年初小S才在臉書上面曬恩愛,PO出到香港會情郎的照片,看起來,一家人也早已走出胖達人陰霾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S創作歌詞談遺忘 網友歪樓虧「又醉了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