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經不倫風暴 謝忻對感情有陰影:以前太天真
(圖片擷取自謝忻臉書)

謝忻去年被爆出與阿翔發生不倫戀,事業一夕全毀,事隔一年她在節目受訪時透露,身邊出現年長追求者。不過歷經感情風波之後,謝忻強調目前要放慢腳步,「跟工作談戀愛」。

更多新聞: 驚!謝忻深夜掛急診吊點滴 嘆:什麼狀況

在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有追求者,謝忻先是開玩笑說「好看得起我,我可以說有8個人嗎?」接著她提到最近透過好友介紹,認識比她年長的圈外男性,她坦言自己對感情仍有陰影,「好好工作,現在也是有點怕,我往前走滿大一步,但還是會小心、很在意別人怎麼看。我經歷過大風大浪,在這塊會特別謹慎,怕被罵。」

由於目前跟對方仍處於朋友的階段,謝忻經歷前段感情的教訓,她學會放慢腳步、更小心,謝忻強調:「不要太快栽進去,把未來想得太美好,可能以前太天真,經歷這件事,凡事踏實一點。」謝忻也說現在要跟工作談戀愛。

至於未來的另一半,謝忻說目前的朋友年紀都比她大,未來的另一半大她5到10歲都可以接受,至於會不會擔心再遇到「已婚」對象,謝忻說:「現在就是身分證拿出來檢查一下,我相信周圍朋友幫我介紹的都是規規矩矩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梁茲瑜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帶老婆進摩鐵修補感情?阿翔:接業配拍照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