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子偉帶家人返美 將穿回5號球衣

效力紅襪隊的林子偉,昨天(1月31日)帶著太太和小孩返回美國準備春訓,不過他保持低調的慣例,沒有通知媒體和球迷安排送機行程,根據紅襪的消息,今年林子偉的背號將從30號換回5號,對他而言具有指標性意義,也顯示球隊隊他的重視。

更多新聞: MLB/林子偉2安1打點 助紅襪勝洋基

一身輕便,抱著可愛的女兒現身機場,紅襪內野手林子偉返美,保持一貫低調。

林子偉經紀人林為鼎說:「基本上他都沒有安排送機的行程,他每年都是這樣回去,所以沒有說有沒有特別安排。」

林子偉透過臉書向球迷喊話新球季會好好努力,目標擠進開季25人名單。

去年季末敲出生涯首轟,林子偉身披30號球衣,但這個背號又要改了,根據波士頓全球報記者亞伯拉罕消息,明年紅襪一共有4人換背號,其中就包含林海嘯從30號穿回5號球衣。

林子偉經紀人林為鼎:「像之前給他五號也是球隊安排的,所以他都是被通知這樣子,所以他對球衣背號沒有什麼想法,只是想要打球而已。」

去年因為紅襪交易老將Ian Kinsler,讓林子偉讓出5號球衣,改穿30號,有媒體報導他當時並未被提前告知,因此有些難過,但背號只是象徵意義,上場把握機會比較實在。大聯盟春訓在即,旅美幫上工的可不只林子偉。

早一步在上週六返回美國的陳偉殷,社群網站分享站上牛棚輕鬆練投,小編透漏拍攝這段影片的攝影大哥是王維中。他和台灣殷雄是同門師兄弟,兩人都在經紀公司基地訓練,差別在於王維中目前是自由之身,新球季預計尋找美國職棒球隊加盟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紅襪熱身賽明首戰!林子偉擔任先發游擊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