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襪球迷同樂會 總裁盼永遠留下MVP貝茲

大聯盟衛冕冠軍紅襪隊,今天舉行球迷同樂會,最大焦點集中在去年美聯MVP,外野手貝茲(Betts)身上,貝茲才剛收下球團一個大紅包,獲得2000萬美元,史上第二高的仲裁合約,不只如此,紅襪總裁甘迺迪(Kennedy)還說,想把貝茲永遠留在紅襪隊。

更多新聞: 貝茲證實拒紅襪8年62億約 明年底入自由市場

2018年大聯盟世界大賽冠軍紅襪隊,舉辦球迷同樂會。也特別趕在下個月春訓報到之前,對著現場滿座球迷,再一次發動溫情攻勢。

貝茲表示:「你們球迷就是全部,謝謝你們的支持,沒有選手拿不到冠軍,沒有球迷也一樣沒辦法,真的很感謝你們。」

會場被擠到水洩不通,冠軍成員也在台上排排坐。而看著Mookie Betts展現球星風範,紅襪總裁Kennedy表示,希望未來能把他永遠留在波士頓。但這個想法,就看本人,到底同不同意。

貝茲表示:「談薪水一樣都很困難,我很開心之前薪資仲裁的結果,現在就是先專心打球吧。」

貝茲剛跟球團簽下一年2000萬美元,大約是6億台幣的合約,創下史上薪資仲裁第二高的歷史紀錄。他最快到2020年球季結束,就能成為自由球員。

另外紅襪陣中的明星投手塞爾(Chris Sale)也展現幽默,他表示這一個再見三振,實在太美好,自己已經重播觀看了幾十萬次。而在歡樂過後,紅襪隊預計會在2月中旬展開春訓,林子偉準備向球團報到,也希望林海嘯2019年能夠站穩25人名單,明年一起參加球迷大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簽終生禁賽投手梅西亞 紅襪捕強牛棚惹爭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