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襪封王遊行天外飛來一筆!冠軍盃遭啤酒罐打壞

贏得世界大賽冠軍的紅襪隊,今天(11月1日)舉行封王大遊行,台灣球員林子偉也在其中,現場估計有超過50萬人湧上波士頓街頭慶祝,不過這次遊行也發生意外,有球迷丟鋁罐裝啤酒要給球員,卻正好打到世界大賽的冠軍獎盃,把獎杯給打壞了。

更多新聞: 季後賽先發後援皆精彩 紅襪4年21億簽伊瓦迪

從芬威球場出發,球員站上波士頓招牌的鴨子船,歡喜的紅襪封王大遊行正式展開,15年內四度奪冠雖然熟悉,但感動情緒永遠都像第一次。

就像Eovaldi把兒子跟一家大小都帶來,這種辛苦一年的喜悅,永遠不嫌多,但開心歸開心,卻還是有事情煞風景。

我的老天鵝啊!世界大賽冠軍獎盃就這樣被K掉了一塊,原來球迷好心想丟啤酒給球員,沒想到居然發生砸壞世界大賽獎盃的遺憾,結果脫序狀況居然不只一樁。

紅襪總教頭Alex Cora站在車上,結果莫名其妙被啤酒灑的個滿身,越想越氣結果回頭找人,最後警方逮捕了一位19歲的球迷,就是Patrick Connolly搞的鬼,雖然他說自己很愛Cora,不是故意,但波士頓警方已經表示,此次遊行總共有5名行為脫序人士遭逮捕,所幸最後沒有造成傷害。

而球迷雖然脫序,但紅襪依舊好消息不斷,季後賽終於找回賽揚身手的DavidPrice,確定不跳脫合約,到2022年都繼續當紅襪人,而台灣球員林子偉也跟上王建民賢拜的紀錄,參與了封王遊行,讓台灣沒有在這場棒球盛宴中缺席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紅襪冠軍金盃行程滿 幫愛國者加持還出國旅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