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聯新人獎競爭激烈 大谷翔平力抗洋基雙雄

美國聯盟年度個人獎項候選人今天公佈,最佳新人獎的競爭最激烈,天使隊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,本季先發投手出賽10場,戰績4勝2敗,擔任指定打擊則敲出22發全壘打,他要力抗洋基隊兩大超級新秀,三壘手安杜哈(Andujar),以及二壘手托瑞斯(Torres)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、陽岱鋼好交情 回日本相約嗑壽司

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,今年在大聯盟第一年投打都精彩,讓人大開眼界大谷擔任先發投手出賽10場,戰績4勝2敗,自責分率3.31,總共51.2局的投球,飆出63次三振,雖然後來因為右手肘受傷,提前在9月初關機,但沒動Tommy John手術前,他還是繼續擔任指定打擊,火力兇猛。

大谷整季敲出22支全壘打,成為自Babe Ruth之後第一位投手出賽10場,又敲出至少20轟的球員,大谷在新人獎票選要力抗洋基雙雄。

三壘手Miguel Andujar,今年敲出27支全壘打,單季47支二壘安打,打破洋基傳奇JoeDi Maggio的菜鳥球季最多紀錄,另外,二壘手GleyberTorres也有24轟,但恐怕只能看大谷和Andujar廝殺了,再來看美聯賽揚獎3位候選人。

光芒王牌左投Blake Snell今年奪下全大聯盟最多的21勝,自責分率1.89,僅次於大都會王牌Jacobde Grom,他的競爭對手都是前賽揚獎得主Corey Kluber以及Justin Verlander,而美聯MVP大獎,紅襪外野手Mookie Betts呼聲最高。

他今年打擊率3成46全大聯盟第一,32支全壘打30次盜壘,Betts也是史上第一位,30-30的打擊王,對手印地安人三壘手Jose Ramirez,以及天使外野手Mike Trout恐怕難以撼動,至於美聯最佳總教練,例行賽108勝,紅襪的Alex Cora呼聲也最高,其他兩位則是光芒的Kevin Cash以及運動家的Bob Melvin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本萬人票選職棒選手 王貞治獲選史上最強寶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