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手術成功 獲美聯單月最佳菜鳥

天使隊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,今天在美國接受右手肘韌帶更換手術,天使隊公開宣佈,手術非常成功,同時,打擊出色的大谷,也獲選美聯9月最佳菜鳥獎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、陽岱鋼好交情 回日本相約嗑壽司

例行賽一結束,隔天,大谷翔平馬上就動了右手肘韌帶更換手術,天使隊總經理Billy Eppler宣布,手術非常成功,不過大谷得等到2020年球季,才可能重回投手丘,而明年也許有機會擔任指定打擊,不過,Eppler還是語帶保留,認為現在評估還太早。

球賽主播說:「又是2好2壞打向左外野很猛,賈洛追過去退到警戒區牆邊,越過牆頭出去了。」

大谷雖然不能投球,但9月份打擊火力兇猛,打率3成10,7發全壘打,18分打點,獲選為美聯單月最佳菜鳥,當然大谷的目標是年度最佳菜鳥,打擊火力沒話說,就看4場勝投能不能幫他加分。

再來看一位賽揚獎的爭議人物,大都會王牌投手Jacob deGrom。

球評威爾邦表示:「只要贏球我不管自責分率。」

他今年的投手自責分率低到1.70,比賽揚大熱門,國民的Max Scherzer低很多。

前大聯盟投手法蘭柯分析:「他可能是棒球界最佳投手,最佳投手值得贏賽揚獎。」

不過,deGrome的戰績,只有10勝9敗,和以往的賽揚巨投來比,勝場數差太多,大都會的轉播單位,特別製作了影片,來幫deGrom抱不平,其實今年他在投手丘上的宰制能力,非常出色,32場先發,8場沒失分,10場失1分,5場失2分,8場失3分,只有1場失4分,整季失分都在4以下,如此神鬼的數據,就看投票的記者專家們,買不買帳了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歸國記者會 否認結婚謠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