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古怪特訓!推廂型車、跑步機極限

大聯盟集結全世界最頂尖的棒球員,為了出人頭地,這些選手季末的訓練方式,看了可是會讓人瞠目結舌。除了有超誇張的重量訓練之外,雙城隊的投手貝瑞歐斯(Berrios)更是直接推廂型車來訓練力量;另外還有人嘗試跑步機的速度極限,以及靜態的瑜珈伸展。

更多新聞: 特技表演?台中市宣傳敬老愛心卡竟要長者在跑步機橫移

踏上跑步機,Andrew McCutchen把自己的速度催到極限,這是前海賊王進行的爆發力特訓。如果你在健身房看見有人跑這麼快,可別太訝異,搞不好你身邊就是一位大聯盟選手。

健身房隨處可見重量訓練;一般槓片的重量,已經無法滿足古巴飛彈Cespedes的蹬腿需求,上頭還要加上兩個成人,合計1300磅,大約是589公斤。

Cespedes蹬腿1300磅

另外雙城隊的投手Jose Berrios也是力大無窮,一個人就能推動汽車。而當車輛拋錨時,也許還能自己進行道路救援,也是相當不錯的訓練。

因應冬天寒冷氣候,其實室內訓練是大多數球員的最佳選擇,但項目每個人就不盡相同。而要說開發人類潛能,最有想法的球員,應該就是紅人隊的牛棚投手Michael Lorenzen。

Michael Lorenzen用腳底板平衡木棍

Michael Lorenzen用腳底板平衡木棍,徹底運用全身上下每一條肌肉。另外他對於瑜珈也是略有研究,基本伸展搭配高難度的動作也是沒有問題,充分展現自身的運動能力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2019大聯盟預言 紅襪無法衛冕冠軍原因竟是...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