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血名模Akemi魔鬼特訓 獲國際健美賽亞軍

2018亞洲IFBB職業卡健美資格賽,上週末在台灣登場,四項賽事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壓軸的女子比基尼,參賽者當中有個熟面孔,就是巴西日本混血名模Akemi明月香美。Akemi進行兩個月的魔鬼特訓,首次參賽就獲得分組第二,同時26歲的健身媽媽江敏則是獲得冠軍,為台灣留下一張職業卡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美女藥劑師挑戰健身 苦練奪下健美大賽冠軍

身穿水藍色比基尼,踩著優雅步伐,滑了一下沒關係,馬上站穩,秀出姣好身材。巴西、日本混血名模Akemi,走秀對她來說是家常便飯,但這次參加的可是國際健美賽事。

受大會邀請參賽的Akemi雖然平常就有健身習慣,但為了這次爭奪職業資格的高水準國際健美賽事,更是接受了地獄特訓,兩個月的時間體脂肪就降到11%,首次參賽就拿下分組第二。

這次比賽更猛的是她,身穿黑色Bikini的健身媽媽江敏,她也是首次參賽,沒想到就獲得女子比基尼組冠軍,晉升職業等級,也是這次賽事唯一拿下職業卡的台灣選手。

去年曾挺著35周孕肚做重訓,而攻占媒體版面的江敏,小孩出生後為了減重,便接受健身教練老公的特訓,不但成功瘦身,更在一年半後的賽事拿下冠軍,令人驚艷。

亞洲IFBB職業卡健美資格賽首度登台,便吸引17個國家、超過300名選手參賽,就連演員李沛旭也一圓年輕時的健美夢想,站上國際舞台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百位名模排排站!凱渥開工團拜討吉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