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位名模排排站!凱渥開工團拜討吉利

凱渥名模今天舉辦開工新春團拜,近百位模特兒、藝人齊聚,還請來財神爺跳加官熱鬧開場,除了花花等名模轉戰戲劇圈頗受矚目,以鳳眼和櫻桃小嘴具東方美特色,在海外迅速竄紅的台灣女孩唐熒霜,首度回台席團拜,也成為媒體焦點。

更多新聞: 因應武漢肺炎...伊林取消開工活動、凱渥名模戴口罩開工

熱鬧財神爺開場,凱渥董事長吳鋒率領旗下藝人和名模一起舉行開工團拜、喜氣洋洋,大家爭相摸金豬討個好吉利。

不怕天冷,名模多半穿超短裙、無袖洋裝,精心打扮展現好身材。開工日虔誠上香,就希望2019年星運更旺。屬於一姐級、自己也戲稱是資深代表的花花,轉戰戲劇頗有成績。

在海外市場發光發熱,就屬2017年才加入模特兒公司的唐熒霜,不但是第一個登上義大利版《Vogue》封面的台灣女孩,更幸運在倫敦時裝週替Emporio Armani走秀、接拍寶格麗珠寶廣告,也是首度回到台灣感受過年氣氛,參加開工團拜。

吳鋒宣示要讓旗下藝人、模特兒在海外市場有更多工作機會,模特兒公司開工團拜,不論是資深的一哥一姐還是生力軍,都希望新的一年更旺更亮眼。

(民視新聞/王秋燕、王文煦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李銘順慈父眼神藏不住!鍾承翰發音指導翰寶想聽祝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