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應武漢肺炎...伊林取消開工活動、凱渥名模戴口罩開工

由於武漢肺炎疫情,不少公司行號紛紛取消新春開工團拜,像是伊林模特兒公司就取消原定今天的開工活動,不過凱渥倒是照常開工,不過現場出席名模紛紛戴上口罩,呼籲大家一起做好防疫。

更多新聞: 百位名模排排站!凱渥開工團拜討吉利

時尚教父洪偉明,率凱渥名模員工進行新春開工團拜,不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,讓旗下模特兒紛紛戴上口罩向大家拜年。

藝人趙孟姿表示,「我覺得雖然現在是非常時期,但是大家要抱持著信心,然後只要有正常的觀念,其實我們的生活還是可以很正常。」

藝人鄭家榆也說,「這個年應該大家都過得,怎麼講呢,可能有點像天氣一樣,有點陰陰的,不過希望過完這個年以後,大家都能夠健健康康的。」

不過因為疫情肆虐,就怕眾人聚集有感染風險,不少企業公司取消團拜,凱渥維持開工,洪偉明也說明。洪偉明提到,「我們其實已經有篩選過,那我覺得該到的還是要到啦,(兩岸其實工作很頻繁,因為疫情工作會受到什麼影響?)影響應該是有一點啦,大家都在靜觀中囉,大家都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,其實也在觀望中啦,我們也希望早一點,就是說這個情形會更好。」

往年也會例行性舉辦開工團拜的伊林模特兒公司,也已經因為疫情取消。伊林表示,為了健康,取消原定活動,非常抱歉,而除非必要也希望盡量不要出入公共場所,戴口罩勤洗手,防疫從你我做起。

藝人莊凱勛提到,「醫療人員還是說現在有,剛好有生病的,我們都希望說可以,還是用很正面的能量,讓他們趕快回到正常的生活,然後我們今天公司的同仁也是,大家做一個示範啦。」

除了希望散發正能量,藝人們也戴上口罩希望帶頭起示範作用,讓武漢肺炎疫情損害降到最低。

(民視新聞/簡士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凱渥名模響應世界地球日!周洺甫揪學弟妹清200公斤海岸垃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