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年度防守精華!30隊超強美技看這裡

大聯盟公布2018年,30支球隊的最佳防守美技,每一隊都從大約3000個出局數之中,精選一球,堪稱都是經典中的經典。包括沒收全壘打、雷射肩、外野飛撲、內野美技,甚至還有摔到休息室裡面的接殺,全都看得到。

更多新聞: 2018大聯盟官網選出十大新星 Acuna、Buehler入列

大聯盟官網,精選2018年30支球隊的最佳防守美技。而紅雀賽事主播,大膽預言Kolten Wong的這一球,最後還真的成為紅雀隊年度的最佳好球。

一整年下來,每支球隊例行賽至少要打162場,扣掉20%左右的三振比例,等於是要從大約3000個出局數之中,挑出一個年度的最佳防守,所以說接下來的這些精采畫面,雖然不到萬中選一,但肯定讓你目不轉睛。

精選出來的防守好球,30球之中,沒收全壘打包辦9球排名第二。而比例最高的,是內野手的花式表演,總共入選10球之多。

演出美技的方式有很多種,手套傳球屬於技巧派,那小熊隊的Javier Baez,這個掉進觀眾席的PLAY,應該就屬於用生命接球派。另外講到防守,怎麼能少了外野雷射肩呢,運動家隊的Ramon Laureano,中左外野,新鮮直送一壘的畫面,值得你一看再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克魯茲4.2億去雙城!38歲老將找到工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