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日本祭活動 大谷翔平和球迷相見歡

天使隊今天(9月30日)特別在主場,舉行了「日本祭」的活動,主角當然是二刀流大谷翔平,現場濃濃的日本風味,有吃有玩還可以看偶像,吸引了不少日本球迷,大谷回顧今年整個菜鳥球季,雖然因為受傷有起有落,但仍是個很棒的歷程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票選最受歡迎運動員 大谷翔平奪冠

日本的鬼太鼓搬到了天使主場外,賽前舉行的日本祭活動,現場濃濃的東洋味,還有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,有吃有玩又可以看偶像,吸引了不少日本球迷。

主角一出場馬上造成轟動,24歲的大谷翔平是備受矚目的二刀流,雖然右手肘季後要動手術,無法投球,但打擊還是嚇嚇叫,已經敲出22支全壘打,是美聯新人王熱門人選,回顧整個菜鳥球季,大谷說他感覺很棒。

「雖然這個球季因傷表現有起有落,但整體而言是個很棒的歷程,我非常享受整個過程,以及球迷與隊友們大家都很棒。」──天使隊二刀流 大谷翔平

從日本遠渡重洋到美國,最怕的就是不能適應生活,但大谷感謝隊友以及工作人員,讓他很快融入。

「我學到很多包括在場上與場外的棒球技巧,我的隊友和球隊人員都很棒,大家都很支持我、歡迎我,讓我很容易就適應了,包括楚奧特和普侯斯等明星球員,都非常平易近人好相處,對我有很大的幫助。」──天使隊二刀流 大谷翔平

大谷和球迷相見歡,不過稍後和運動家的比賽,他4個打數掛零,如果想要用全壘打漂亮結束球季,星期一的比賽將是最後機會。另外,效力海盜的南韓野手姜正浩,已經悄悄重回大聯盟,他因為酒駕官司纏身,兩年沒有出賽,球季最後3場是他最後表現機會。

31歲的姜正浩前一場代打敲出今年第一支安打,這第一場先發客場對紅人,4打數貢獻1安打,他的合約將在球季後到期,明年550萬美元的球隊選擇權,海盜恐怕不會執行,25萬買斷,或許再用比較低的新合約簽回姜正浩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美國職棒看民視,看球賽把TOYOTA YARIS開回家!活動辦法看這邊。

更多新聞: 老將茂爾、萊特告別大聯盟 球季之後將退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