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聯新人王爭奪戰 大谷翔平力拚洋基安杜哈

天使隊「二刀流」巨星大谷翔平,昨天(9月27日)在對上遊騎兵的比賽中,敲出本季第22轟,大谷將把握天使最後3場例行賽,搶攻美聯新人王。不過,大谷最大的對手,就是洋基隊的安杜哈,他今天首局就開轟,本季累計27發全壘打,加上各項打擊數據也比大谷還要好。

更多新聞: 美聯新人王公佈 二刀流大谷翔平獲獎

平手局面一棒將球掃出左外野大牆,大谷翔平本季的第22轟出爐。儘管下週就要進行Tommy John手肘韌帶置換手術,強大的攻擊火力還是無法擋。

大谷從受傷重返球場後,絲毫不打折扣的打擊表現,讓人驚喜連連,還不斷將日本選手新人年的開轟紀錄向上推升,成為美聯新人王的大熱門。天使明明沒有戰績壓力,但大谷還是等到球季結束才要開刀,也讓外界聯想,他在為爭取新人王增添籌碼,如今天使只剩下3場比賽,大谷還得把握時間做最後的努力。

不過最強勁的競爭對手,還是這位砲聲隆隆的洋基新秀Miguel Andujar。他在9月28日面對光芒的比賽中,首打席就敲出3分砲,本季全壘打數已經來到27轟,加上0.296的打擊率、90分打點,以及全大聯盟菜鳥最多的43支2壘安打,各項打擊數據其實都比大谷來得要好。

不過投打「二刀流」還是大谷爭取新人王的最大優勢,儘管因傷只剩下一刀,但他還是留下10場出賽、51.2局,4勝2敗、防禦率3.31的成績,又投又打重現貝比魯斯百年難得一見的紀錄。你說美聯新人王到底要投給誰?真的兩難!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美國職棒看民視,看球賽把TOYOTA YARIS開回家!活動辦法看這邊。

更多新聞: 阿庫尼亞國聯新人王 史上第三位20歲獲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