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確定下週動手術 「二刀流」2020年再見

天使隊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,確定在球季結束後,也就是下週立刻進行韌帶置換手術,一如先前所評估,天使隊表示,「投手大谷」要等到2020年才能重返投手丘,至於「打者大谷」,天使隊將視復原情況再來決定是否放行,明年大谷能否上場打擊還是未知數。

更多新聞: 明年如何用大谷?天使新教頭:與普侯斯均分打數

要看到大谷翔平的二刀流「shotime」,確定要等到2020年了,天使球團正式宣布,大谷將在10月的第一週,也就是大聯盟例行賽結束後,進行Tommy John韌帶置換手術,治療右肘傷勢。

6月初先發登板傷退後,大谷沒有馬上動刀,而是透過注射PRP和幹細胞治療,三個月後重返投手丘,可是這一投,又讓大谷投出新的韌帶損傷。經過與醫療團隊以及球團的討論後,大谷決定在球季結束後接受手術,雖然得到2020年才有可能重返投手丘,不過打擊部分只需要半年左右的復元時間,明年仍然有機會看到「打者大谷」。

傷勢對打擊的影響不大,從大谷受傷這段期間的打擊表現就可以看得出來,7月復出之後,65場出賽、47場先發,打擊率0.275,敲出了15轟,還曾獲選美聯單周最佳球員,也是新人王大熱門。宣布即將動刀的這天,大谷也扮演了球隊的致勝功臣。

擔任第四棒指定打擊的大谷,六局下一人出局,一、三壘有人時,巧打擊出一支安打,送回追平分,也開啟了天使的4分大局,終場就以4:1逆轉遊騎兵,拿下勝利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美國職棒看民視,看球賽把TOYOTA YARIS開回家!活動辦法看這邊。

更多新聞: 天使日本祭活動 大谷翔平和球迷相見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