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天敲本季第20轟 大谷今3打數無安打熄火

天使隊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今天對戰水手,雖然三個打數沒有安打,但他在昨天第三戰轟出本季第20發全壘打,讓他爭奪美聯新人王更具競爭力,天使最後是以4:3擊敗水手,拿下四連戰唯一勝利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確定下週動手術 「二刀流」2020年再見

天使、水手四連戰第四戰,大谷翔平三個打數沒有安打,還在第八局盜壘時扭傷腳踝,天使隊也把大谷放到每日觀察名單。

大谷目前出賽92場,打擊率2成90,打出20支全壘打和55分打點,另外有九次盜壘成功,他在三連戰第三戰,在Mike Trout打出全壘打之後,也跟著打出背靠背,成為日本球員在大聯盟單季20轟的第2人。

天使隊總經理艾普勒也表示,大谷翔平將在季後接受TJ手術治療,預計在2020年重返投手丘,到時候將設定讓大谷先發主投24場,打擊方面至少有350個打席讓他發揮。

天使面對水手前三場都落敗,第四戰為了面子不能再輸,Justin Upton在三局下半開砲,是他本季第三十轟。

但水手很快在四局上半攻下兩分追平比數,天使一直到七局下半又是靠全壘打突破僵局,這回兒是Calhoun跳出來當英雄。

天使最後就以4:3擊敗水手,也中斷最近的三連敗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本季21轟出爐!隊友出賣好歌聲令人驚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