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、楚奧特接連開轟 天使仍遭水手逆轉

天使隊今天在主場迎戰水手隊,一局下半,第三棒巨砲楚奧特率先轟出陽春砲,下一棒二刀流大谷翔平,接著轟出另一發全壘打,這是他們兩個第一次全壘打接力,天使一度4:0領先,可惜牛棚沒能守住,水手演出逆轉秀,終場6:5險勝。

更多新聞: 簽史上最大約開火!楚奧特助天使勝道奇

二刀流大谷翔平扛天使第四棒,也有保護第三棒Mike Trout的作用,一局下半兩個人就爆發出來。

Trout率先轟出兩分全壘打,本季第34轟,天使2:0領先水手,回本壘之後,Trout也把火熱的手感,傳給了下一棒打擊的大谷。

雖然不能當投手,但指定打擊大谷可是打得嚇嚇叫,本季第20轟出爐,明年Albert Pujols傷癒回來,恐怕連位置都沒了,這也是Trout和大谷第一次背靠背全壘打,前四局天使一度4比0領先,但六局下水手追到3:4。

大谷敲出右外野穿越安打,二壘上的Trout,快馬加鞭往本壘衝,但是水手右外野手Mitch Haniger,美技長傳本壘,精準進到捕手手套完成觸殺,大谷被沒收了1分打點,這一分非常巨大,因為八局上半,水手演出逆轉秀,兩出局攻佔滿壘。

Robinson Cano,揮出3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把壘上3位跑者都清了回來,水手也反倒以6:4超前比數,九局下半天使最後進攻機會,第一個上場的大谷,遭到水手終結者Edwin Diaz三振,雖然之後天使靠Justin Upton的陽春砲追回1分,但終場還是5:6飲恨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夢幻總教頭選秀排名他第一!大谷亞洲球員第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