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傷上陣顛倒勇 大谷獲選單週最佳球員

天使隊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,今天中斷連續八場敲出安打的戰績,他上週火熱的表現,獲選為美聯單週最佳球員,大谷雖然帶著手肘韌帶撕裂的傷勢,但上週卻轟出四發全壘打與10分打點,單週打擊率高達4成7,大谷說,他很自豪在受傷後還能回來做出貢獻。

更多新聞: 天使日本祭活動 大谷翔平和球迷相見歡

哪怕一年不能投球,但這正好讓大谷展現他的二刀流神蹟,右手肘傷勢確診回來,就送出個單場四支四雙響砲,上週共計四轟10打點,外加破4成7的恐怖打擊率,毫無懸念當選美聯單週最佳球員。

大谷翔平表示:「這是我第二次獲得最佳單週球員獎項,這對我是份榮耀,很高興能夠拿到這獎項,特別是我因為傷勢離開球場六星期,很自豪受傷回來還能拿下這獎項。」

喜悅中帶著平靜,不能投球的挫折,不但沒有負面影響,反而造就大谷更出色的打擊表現,心態之成熟讓人看的不可思議,大聯盟招牌節目base ball tonight藉著這次獲獎跟大谷作專訪,也把握機會大問特問,洋基前老總Giradi更出個美國生活題。

大谷翔平說:「我覺得聖地牙哥很棒,因為天氣很好陽光很好,我推薦我翻譯爸爸開的餐廳,在那我可以吃的很愉快,推薦給大家。」

連回答問題都還可以順便幫自己的翻譯打廣告,大谷讓人喜歡真的不是沒有原因,哪怕今天先發第三棒出賽,最後單場3支0還吞下老K一張,但只要大谷還在場上,永遠讓人期待更多不可思議的shotime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確定下週動手術 「二刀流」2020年再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