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二壘安打帶動攻勢 天使連四棒完全打擊

天使隊超級新人大谷翔平昨天(12日)才熄火一場,今天(13日)又有好表現,他在三局下半兩人出局時敲出二壘安打,一舉帶動天使隊的攻勢,大谷與隨後的3名打者,竟聯手締造完全打擊的驚人紀錄,單局灌進4分早早奠定勝基,終場天使以8:1擊敗遊騎兵,大谷挑戰新人王寶座,實力與氣勢都暫居領先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問鼎新人王!索西亞結束天使執教生涯

在日本球迷的見證下,大谷神就是大谷神,才拿下最新一週的美聯最佳球員,大谷本週持續火燙,兩出局之後的二壘長打,除了一點一滴鞏固自己的新人王霸業,更帶起球隊的大局攻勢。

秋信守一個撲接沒有就知道大事不妙,大谷輕輕鬆鬆跑回分數,Justin Upton最後敲出個三壘安打,二壘、三壘都有了,那順道放個煙火慶祝一下。

右外野觀眾區的兩分砲,Jose Fernandez一棒再讓天使振翅高飛,最後上來的Simmons,再一起合演連四棒完全打擊。

一切都從大谷的二壘安打開始,依序是三壘安打,兩分砲再加一壘安打帶打點,天使三、四、五、六棒串聯完全打擊,打的條子逃之夭夭,但逆轉猴今年(2018年)最猛的,還另有其人就是捕手Arcia,今天居然單場三支四還包含單場雙響,一個人就灌進4分打點,大線全面釋放的天使終場8:1輕鬆收拾掉遊騎兵,而大谷在上場結束連八戰安打後,這場又再度單場雙安打,新人王捨谷其誰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本季21轟出爐!隊友出賣好歌聲令人驚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