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問鼎新人王!索西亞結束天使執教生涯

天使的二刀流大谷翔平,今天在九局下敲出安打,新人年最後以2成85打擊率和22支全壘打作收,強勢問鼎新人王,而天使隊也在大谷安打帶動下演出逆轉勝,5:4擊敗運動家,這場比賽也是老教頭索西亞(Mike Scioscia)在天使帶兵的最終戰,他將告別19年的天使執教生涯。

更多新聞: 明年如何用大谷?天使新教頭:與普侯斯均分打數

加入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第一年就要畫下句點,也是最後拚新人王的機會,前三個打席槓龜的大谷,把握九局下最後機會開啟攻勢。

中間方向平飛安打先上壘包,單場4支1的大谷,大聯盟菜鳥年的打擊成績最後停留在2成85打擊率,22支全壘打和61分打點,而隊友除了挺大谷,更要挺總教練。

Tyler Ward回不來的再見兩分砲,好久不見逆轉猴,終場就這樣5:4一分差逆轉勝魔球軍,用最正港原汁原味的天使本色,歡送執掌兵符19年的老教頭Mike Scioscia。

季中就傳出這將是Scoiscia生涯最後一年帶兵,雖然第一時間當事人否認,但球季結束,高掛球鞋還是事實。

這位傳奇教頭生涯帶兵3078場比賽,1650勝、1428敗,總體勝率5成36,拿過兩屆美聯最佳總教練,如今不管是自願還是時代演化,這位傳奇教練在天使的19年生涯確定畫上句點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美國職棒看民視,看球賽把TOYOTA YARIS開回家!活動辦法看這邊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歸國記者會 否認結婚謠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