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衝出四連勝 8/12大谷傷後首度進牛棚

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手肘韌帶撕裂傷,雖然已經先行恢復打者身分,但何時能重返投手丘,球迷相當關心,天使球團宣布8月12日他就會進行2個月以來首度牛棚練投,最快有機會在9月份重拾二刀流,而天使也在今天比賽中,靠著厄普頓逆轉2分砲,以4:3擊敗運動家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問鼎新人王!索西亞結束天使執教生涯

6月初發現手肘韌帶二及撕裂傷後,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經過治療先以打者身分回歸,近來打擊狀況升溫,天使球團再傳來好消息,台灣時間8月12日他將進行2個月以來首度牛棚練投,意味著大谷重回大聯盟投手丘的日子應該不遠了!

天使總教練Mike Scioscia表示,這次牛棚練投主要目的是,讓大谷重新熟悉站在投手丘的感覺,但不會全力投球,報導指出,這位歐塔尼桑有機會在9月分恢復二刀留身分。

至於天使另外一位超級巨星Mike Trout,自從8月2日因為滑壘造成右手腕發炎後,就沒有再出賽,Mike Trout原本在每日觀察名單,近日揮棒測試手腕,仍然感覺疼痛,天使週六(8月11日)決定將他放入10天傷兵名單,最快要到8月17日才能重返戰場。

巨星雖然缺陣,但天使近期還是拉出3連勝,展開跟運動家的3連戰,也沒漏氣。靠著Upton 6局這發逆轉比數的2分砲,天使以4:3擊敗運動家,拿下最近4連勝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楊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傷勢復原神速 最快9月4日重返投手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