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模擬賽投29球 阿圖維、簡森傷癒復出

天使隊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,重返大聯盟投手丘的日子,又邁進一大步,今天他在亞利桑納州的訓練基地進行模擬賽,大谷投了29球,一切都非常順利,另外例行賽只剩下一個多月就要結束,太空人隊明星二壘手阿圖維(Altuve),以及道奇隊終結者簡森(Jansen),都快速脫離傷兵名單拚戰績,但簡森今天一上場,沒想到就挨了兩發全壘打。

更多新聞: 運動家宣佈興建新主場 預計2023年正式啟用

二刀流大谷翔平,自從6月7日右手肘韌帶二級扭傷,就沒再站上大聯盟投手丘,只能擔任指定打擊,他在亞利桑納州天使訓練基地,進行模擬賽,第一次面對打者投了29球,大谷應付左打右打都沒問題,球隊告訴採訪記者一切順利,看來距離復出投手丘的日子,又近了一點。

太空人明星二壘手Jose Altuve,日前在小聯盟的復健賽,敲出3A的第一支安打,由於當年Altuve是從2A直升,所以這支安打很珍貴,他特別留做紀念,同時,膝蓋受傷進入傷兵名單的Altuve,星期三和水手的比賽,他將復出大聯盟,太空人美聯西區王座拉警報,Altuve缺席的21場,太空人8勝13敗,另外道奇終結者Kanley Jansen,因為心律不整,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,也復出球場了,可惜狀況還是不佳。

道奇在主場和紅雀的比賽,九局上半,雙方3比3平手,Jansen上場救援,竟然被Jedd Gyorko轟出陽春全壘打,紅卻超前比數,下一棒Matt Carpenter,又敲出背靠背的全壘打,Jansen復出首戰連掉2分敗投,終場道奇3:5輸給紅雀,國聯西區仍居第三,落後2.5場。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大谷翔平傷癒復出 挨轟兩分砲吞第二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