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回來了!投完模擬賽再轟逆轉三分砲

預計9月重返大聯盟投手丘的「二刀流巨星」大谷翔平,今天進行第三次模擬賽,大谷投了50球,賽後表示,他已經可以直接上大聯盟投球了,同時他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擔任先發第四棒,結果轟出逆轉比數的三分砲,也是他今年的第15轟,幫助天使以10:7擊敗落磯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復出挨兩分砲 再掀二刀流傳奇旋風

看看這個阿公有多開心,大谷翔平轟出逆轉3分砲,讓天使球迷歡聲雷動,這是大谷今年第15發全壘打,也是在主場的第12轟,更是第9支打到天使球場假岩石區的全壘打。

大谷打擊持續有表現,而且他再次展現二刀流的日子也越來越接近。大谷賽前進行了第三次模擬賽,投了50球。

天使總教練Scioscia表示,大谷現在的球威已經足以對付大聯盟打者,大谷則認為,應該不需要再一次模擬賽,9月復出投球的目應該沒問題,到時候天使將讓他採取投一休六的節奏。

這場比賽兩隊互有領先,落磯八局下半滿壘狀況下游擊手Story,發生嚴重傳球失誤。天使在八局下半一口氣攻下5分大局,第二次演出逆轉,終場就以10:7擊敗落磯,中止6連敗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重返投手丘 追上貝比魯斯近百年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