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傷勢復原神速 最快9月4日重返投手丘

天使隊投打二刀流奇才大谷翔平,可能最快9月初就要重返大聯盟投手丘,根據天使對大谷的評估,大谷預計在28日進行最後一次模擬賽,如果狀況一切良好,在休息6天之後,最快在台灣時間9月4日就能在大聯盟登板,再展二刀流的戰力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復出投手丘!下週一8點戰太空人

二刀流真的要重出江湖了!大谷翔平週四(23日)進行完模擬賽後,預計再投1次模擬賽,接著最快在9月初重回大聯盟投手丘。

這場小聯盟模擬賽,大谷先在牛棚練投25球,之後再和2名打者投打對決了7個打席,投出三振6次被敲一支安打,大谷自己覺得感覺不錯,也讓教練團信心滿滿。

天使總教練索夏:「大谷很好,他球投得非常好,所有的評估都顯示他還在進步,最重要的是他感覺很好。」

總教練信心滿滿,而球隊為了讓大谷持續擔任打擊,也不打算讓他投復健賽。所以只要28日模擬賽狀況不錯,大谷

最快在投完後休息6天,在台灣時間9月4日星期二就能重返大聯盟投手丘。

時間回到6月6日天使戰皇家,先發的大谷當時僅投4局就因手指起水泡退場,但後來才發現手肘出現撕裂傷情形,本以為最糟可能球季報銷,沒想到大谷真的是天生神力,除了繼續在場上打擊,連傷勢復原進度都異於常人,9月如能復出,除了是天使隊在季前結束前大利多,也再一次見證大谷的二刀流神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回來了!投完模擬賽再轟逆轉三分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