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3分砲加盜壘 追上貝比魯斯二刀流紀錄

天使隊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,今天再度敲出全壘打,而且還是一發逆轉三分砲,最後大谷打滿全場,不但4打數2安打,還跑出本季第5次盜壘成功,幫助天使以11:5擊敗老虎,這也是繼1919年貝比魯斯後,大聯盟再度有人可以締造單季10轟5盜,外加至少5次擔任先發投手的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挖到寶!2美元買貝比魯斯球員卡 鑑定後變450萬美元

大谷翔平逮到外角速球,打出反方向的左外野全壘打,而且還是一發逆轉戰局的三分打點紅不讓。OHTANI本季目前累積了12發全壘打,其中多達10支集中在主場Angel Stadium。

而大谷這一轟,也帶動了全隊進攻,光是一局下半,天使總共就敲出6支安打,灌進7分奠定勝基。比賽到了第二局,大谷又敲出安打上壘,而且還演出盜壘成功。

OHTANI跑出本季第五次盜壘成功,讓他成為1919年貝比魯斯之後,大聯盟最近一百年,首度單季10轟5盜,外加5次先發投手出賽的球員。

最終這場比賽,天使以11:5擊敗老虎,大谷翔平打滿全場4打數2安打,跑回兩分外加三分打點,以及一次盜壘成功。

打者版的大谷持續火燙,至於投球版的OHTANI,也有機會在近期重返投手丘。

根據總教練Mike Scioscia的最新說法,大谷將在本週日進行牛棚練投。雖然不會使用百分之百的力量,不過這至少是大谷6月7日受傷接受治療之後,首度站上投手丘正式投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傷勢復原神速 最快9月4日重返投手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