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例行賽奪百勝 團隊全壘打266轟創紀錄

洋基隊今天(9月30日)在客場,以8:5擊敗死對頭紅襪隊,締造了多項紀錄,這場勝利,是洋基今年例行賽的第100勝,大聯盟史上第一次,在同一聯盟有三隊達到百勝,除了洋基之外,還有紅襪以及太空人,另外,洋基敲出2發全壘打,單季266轟,寫下大聯盟新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洋基投打俱佳贏外卡 分區系列賽拚戰紅襪

基襪大戰第二場,現在仍是面子之爭,誰都不想輸,作客的洋基率先發動攻勢,巨砲Giancarlo Stanton一局上半敲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,洋基取得1:0領先,二局下半雖然被追平,但四局上半洋基先得1分,2:1超前比數,接著大支的來了。

菜鳥Gleyber Torres轟出2分全壘打,拉開比數為4:1,這也是洋基本季團隊第265轟,超越1997年的水手,締造大聯盟新紀錄,洋基菜鳥轟炸機群還不只於此。

五局上半,菜鳥三壘手Miguel Andujar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,6:2領先,這是他本季第45支二壘安打,破了1936年洋基傳奇JoeDi Maggio締造的隊史菜鳥紀錄。Andujar單場2支二壘安打,距離47支的美聯菜鳥紀錄也只差1支,距離新人獎又靠近一大步,洋基菜鳥很猛,老將也不輸人。

七局上半,Stanton轟出陽春全壘打,本季第38轟,打點數也來到100,洋基團隊第266轟,再創新紀錄,但是撿到球的紅襪球迷很不爽,用力丟回球場,還差點打到正在享受跑壘的Stanton,很有風度的回禮,洋基8:2鎖定勝利。

九局下,落後5分的紅襪最後機會,七局替補守中外野的林子偉敲出二壘安打上壘,之後被BrockHolt的2分砲送回本壘,林子偉2打數1安打,終場洋基8:5獲勝,奪下第100勝,加入紅襪以及太空人,大聯盟史上第一次,同一聯盟有3支例行賽百勝球隊。

(民視新聞丁泰祥、楊淨綜合報導)

美國職棒看民視,看球賽把TOYOTA YARIS開回家!活動辦法看這邊。

更多新聞: 美聯新人王爭奪戰 大谷翔平力拚洋基安杜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