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轟4發全壘打勝紅襪!拿下美聯外卡第一

洋基今天(9月29日)做客紅襪主場,單場轟出4發全壘打,包括「法官」賈志和捕手桑奇斯都開轟,洋基今年已經轟出264支全壘打,追平大聯盟紀錄,終場洋基以11:6擊敗紅襪,也確定拿下美聯外卡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洋基投打俱佳贏外卡 分區系列賽拚戰紅襪

這場洋基只要贏球,就確定拿下外卡戰主場優勢。3局上半海怪做亂,這發飛出場外446英呎的大號全壘打證明,「海怪」Sanchez的狀況持續加溫。

小傷歸隊的Hicks則轟出以為會被接殺的全壘打,這發3分砲讓洋基拉開比數。但紅襪沒有被丟進洗衣機,6局下半Pearce轟滿貫砲,紅襪回到比賽。

洋基還是全壘打最厲害,7局上半轟下保險分。洋基猛轟豆城,「法官」也要回來開庭。

同時追平全壘打歷史,Judge傷兵歸隊之後首度開轟,這也是洋基今年第264支全壘打,追平大聯盟紀錄。

終場洋基11:6擊敗紅襪,拿下本季第99勝,確定獲得外卡戰主場優勢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美國職棒看民視,看球賽把TOYOTA YARIS開回家!活動辦法看這邊。

更多新聞: 洋基例行賽奪百勝 團隊全壘打266轟創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