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逆轉三分砲 暫阻紅襪東區封王

封王魔術數字只剩下2的紅襪,今天(9月19日)起與第二名的洋基展開三連戰,紅襪只要贏球就可以登上美聯東區冠軍,不過,洋基靠著一壘手沃克,在七局下半轟出逆轉3分砲,終場以3:2逆轉,暫時阻止紅襪慶祝封王。

更多新聞: 洋基轟4發全壘打勝紅襪!拿下美聯外卡第一

紅襪來到紐約踢館只要贏球就能封王,三局上半洋基送禮,先是投手犯規跑者上二壘,再來捕手捕逸跑者上三壘,然後高飛犧牲打,紅襪取得領先,這小小的1分壓得洋基前六局喘不過氣,直到七局下半終於一棒翻身,Walker轟出逆轉3分砲,洋基並非就此高枕無憂。

九局上半可以再見雙殺的球發生失誤,紅襪形成一三壘有人,一壘追平分,還換上林子代跑,接下來洋基第二次有再見雙殺的機會,又發生失誤,紅襪追到只差1分,洋基的守備才終於甦醒,第三次再見雙殺的機會終於完成。

終場洋基3:2險勝,也讓紅襪的封王魔術數字,維持在M2。20日周四早上7點,兩隊將進行3連戰第2場比賽,民視頻道將有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洋基牛棚放火遭金鶯逆轉 運動家晉級差一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