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襪噴香檳慶分區封王 目標世界大賽冠軍

紅襪隊今天在客場擊敗宿敵洋基隊,自力登上美聯東區王座,隊史第一次連三年奪下分區冠軍,賽後全隊在客場休息室裡猛噴香檳慶祝,雖然很開心,但他們都知道這只是第一步,最終的目標是拿下世界大賽冠軍。

更多新聞: MLB/紅襪力創隊史勝場紀錄 主場迎戰金鶯

在敵人的地盤上封王,紅襪這香檳喝起來特別香甜,三連戰最後一場,終於讓魔術數字歸零,自力封王,隊史第一次,連三年奪下美聯東區冠軍。

總裁Dave Dombrowskiㄧ手打造這支實力堅強的紅襪隊,重金挖來的巨砲JD Martinez有機會奪下打擊三冠王,也是美聯MVP熱門人選。

JD Martinez表示「你知道在這裡有很多傢伙都很飢渴,我知道接下來重要的是什麼,我們知道接下來只是第一步,我們當然很高興,我可以告訴你,我們現在很期待,對10月(季後賽)很興奮」。

奪下分區冠軍只是個開始,紅襪還有更遠大的目標,就是世界大賽冠軍。另外菜鳥總教練Alex Cora帶兵功不可沒,紅襪還剩9場比賽,很有機會超越105勝的隊史紀錄,Cora甚至有可能打破,109勝的大聯盟菜鳥教頭紀錄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美國職棒看民視,看球賽把TOYOTA YARIS開回家!活動辦法看這邊。

更多新聞: 關鍵時刻推上火線 林子偉屢次跑回致勝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