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鍵時刻推上火線 林子偉屢次跑回致勝分

紅襪隊順利以美聯東區冠軍身分挺進季後賽,林子偉在9月擴編重返大聯盟之後,稱職扮演功能性球員的角色,9次上場跑回5分,而且代跑上陣已經不只一次奔回致勝分,堪稱紅襪隊的超級福將,加上多個守備位置都能勝任,如果紅襪教練團願意帶他進季後賽,不失為一枚調度活棋。

更多新聞: 紅襪眾球星拚數據夜!林子偉單日兩戰3打點

紅襪在紐約封王,給了世仇一計當頭棒喝,七局超前比數,上場代跑的林子偉又有機會展現腳程,在高飛犧牲打掩護下跑回球隊超前分。自從9月擴編上大聯盟已來,林子偉已經成為代跑專業戶,每逢勝負關鍵時刻,紅襪教練團總會把他推上火線。

9月10日,林子偉在對太空人比賽中跑回再見分。今年林子偉一共為紅襪隊跑回8分,其中有5分集中在9月份,擴編後9場出賽有半數以上留下得分紀錄,更重要的是,這5分通通跟球隊勝負有直接關係。

6日在敲出安打之後,幫助球隊在比賽尾聲狂攻6分打大局,逆轉勝勇士;10日代跑奔回再見分;12日代跑後、隊友轟出逆轉三分砲;17日和21日封王戰,都奔回球隊致勝分。要說林子偉是紅襪的超級福將,一點都不為過。

林子偉目前雖然不是紅襪主力,卻能稱職扮演功能性球員角色,加上守備位置多元,只要球隊有需要,隨時能上場救火。在場場關鍵的季後賽,如果林子偉有機會亮相,絕對會是教練團手中一枚活棋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紅襪噴香檳慶分區封王 目標世界大賽冠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