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阻止紅襪在紐約封王 洋基推派田中將大先發

大聯盟21日賽事,洋基、紅襪在紐約要進行三連戰最終戰,前兩戰洋基靠著長程火力,阻止紅襪慶祝封王,而最後一戰洋基要派出東洋強投田中將大,對決紅襪羅德里格茲(Eduardo Rodriguez),鞏固美聯外卡領先地位。

更多新聞: 林子偉跑回致勝分 紅襪美聯東區三連霸

紅襪想要挑戰連三年美聯東區冠軍,但在洋基主場的系列戰,前兩戰都不敵洋基打擊火力,魔術數字依然停留在M2,而最後一場比賽,紅襪派出本季戰績12勝4敗,防禦率3.53的羅德里格茲。

明星賽後進入傷兵名單的羅德里格茲,9月傷癒復出後出賽3場,在面對白襪和藍鳥時表現亮眼,各只失1分責失分。不過本季面對洋基,羅德里格茲的自責分率高達4.09。

洋基方面,本季戰績12勝5敗,防禦率3.47的田中將大,9月已經拿下3連勝的田中將大,上一場在主場先發面對藍鳥,也演出主投6局無失分的亮眼表現,因此兩隊最後一次在洋基球場的對決,有望替球隊延續氣勢。

精彩「基襪大戰」轉播,21日早上七點請鎖定民視無線台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田中無失分好投助洋基得勝 紅襪慘遭大都會完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