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官、怪力男還在熱身 菜鳥安杜哈連2天開轟

洋基隊擁有許多天才型的年輕好手,讓先發二壘手和三壘手的位子,競爭相當激烈,雖然法官賈志(Judge)還有傷,怪力男史坦頓(Stanton)全壘打還沒開張,但年僅22歲的內野手安杜哈(Andujar),在春訓熱身賽連兩天開轟,可能成為洋基下一個亮眼新秀。

更多新聞: 美聯新人王爭奪戰 大谷翔平力拚洋基安杜哈

2017年6月底,Miguel Andujar大聯盟初登板,單場敲出3支安打,包辦4分打點,幫助洋基獲勝,今年新球季,先發二壘手和三壘手還有空缺,多位內野新秀競爭激烈,22歲Andujar,連兩場敲出全壘打,包括一發再見全壘打,讓總經理很滿意。

「他已經讓我們大開眼界,不是在這次春訓營,而是他過去做到的,還有他生涯所處的位置,有競爭總是好的,我們儘可能讓陣容更好,因為我認為那會帶來最好的人。」──洋基總經理凱許曼

Andujar是洋基農場第5號新秀,去年在小聯盟打擊率3成15,二壘打36支,都排名第一,打點82分則是第三,雖然看起來有機會獲得先發位置,但他很謙虛的表示,現在只是盡力做好該做的工作,幫助球隊贏球,至於大家期待的法官Aaron Judge,還沒上過場。

他因為左肩受傷還沒痊癒,因此春訓熱身賽首度亮相的時間,一直延後,目前排定台灣時間星期四(3月1日),對老虎的比賽,讓法官上場,洋基對他復原的情況很樂觀,應該可以趕上開幕,另一門巨砲Giancarlo Stanton,春訓至今還沒開轟,球迷仍在期待兩人合體的威力,到底有多猛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洋基新教頭布恩春訓亮相 看好今年爭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