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星四分衛威爾森 洋基春訓首日頻開轟

NFL西雅圖海鷹明星四分衛威爾森(Wilson),在加盟洋基隊後,終於現身春訓基地,他也展現驚人的打擊爆發力,在打擊練習中,6度將球送出全壘打牆外,威爾森說,能穿上洋基隊服,真的讓他美夢成真。

更多新聞: 重砲游擊手第三轟!洋基投手群展高水準

來到洋基的春訓基地,最有看頭的,當然就是看50轟重砲兄弟Stanton和Judge的打擊練習。

但今天有位新球員搶了所有鎂光燈的焦點,他就是洋基簽下的西雅圖海鷹隊明星四分衛Russell Wilson。

想成為棒球和美式足球雙棲球員的Wilson,與AaronJudge、Giancarlo Stanton和Gary Sanchez同組進行打擊練習,Wilson展現不輸幾位重砲的爆發力,6次將球送出全壘打牆外,連在一旁看Wilson揮棒的AaronJudge都說,Wilson一定有偷練。

Wilson不只打擊威力驚人,內野守備也是中規中矩,他和當家游擊手Didi Gregorios一起練習時,還不時練習雙殺守備。

Wilson2010年被落磯隊選中,在小聯盟打了2年,最高層級到1A,2012年他轉戰美式足球,在2014年幫助海鷹拿下超級盃冠軍,這次能來到洋基點燃夢想,對Wilson來說意義重大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黃俊諭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50轟巨砲群休兵 洋基新秀滿貫彈搶風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