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轟巨砲群休兵 洋基新秀滿貫彈搶風頭

洋基隊在熱身賽戰績位居大聯盟第一,今天(3月8日)在客場挑戰大都會隊,史坦頓(Stanton)和賈志(Judge)等主砲都沒隨隊出征,但年輕新秀的火力不減,替補一壘手麥金尼(McKinney),在8局上半轟出逆轉比數的滿貫砲,終場就以11:4擊敗大都會。

更多新聞: 重砲游擊手第三轟!洋基投手群展高水準

真正的地鐵大戰要等到6月,而春訓期間兩隊先來比畫熱身一下,洋基和大都會的小球迷,玩得很開心,洋基先發投手,新秀Domingo German,主投2.2局飆出5K,僅被敲一支安打,可惜隊友的失誤壞事兒。

3局下半,中外野手Estevan Florial受到陽光影響發生失誤,洋基一口氣掉了2分,0:2落後,但都不算是German的自責分,打完前7局,大都會4:1領先,先發投手Zack Wheeler,主投3局飆出4K沒有失分,表現相當出色,但8局上半救援投手擋不住了,被追到3:4只差一分,洋基還攻佔滿壘。

替補一壘手Billy McKinney,轟出逆轉比數的滿貫砲,洋基7:4領先,這也是他春訓的第4轟,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,以及法官Aaron Judge等主砲,都沒隨隊出征,但洋基的新秀火力更猛。

替補右外野手TreyAmburgey,9局上轟出3分全壘打,拉開差距,終場洋基11:4擊敗大都會,春訓戰績10勝2敗,全大聯盟第一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春訓未獲邀 名人堂投手國罵洋基總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