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超級新秀雙響砲  單場5轟擊垮費城人

洋基隊巨砲史坦頓(Stanton)和賈志(Judge),春訓熱身賽都還沒開轟,不過22歲的新秀內野手安杜哈(Andujar),卻頻頻開轟,今天在客場隊費城人的比賽,安杜哈單場雙響砲,幫助洋基終場6比4獲勝。

更多新聞: 費城人爆冷國聯東第二 跌破專家眼鏡

新秀內野手Miguel Andujar,現在是洋基最夯的重砲手,二局上半率先轟出陽春全壘打,春訓第3支,1比0領先費城人,洋基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,以及法官Aaron Judge都還沒開轟,但22歲的Andujar,搶盡了鋒頭。

兩支陽春全壘打都是打第一球,Andujar單場雙響砲,春訓熱身賽已經累積4轟,目前他總共14個打數,敲出6支安打,打擊率高達4成29,有機會成為洋基開季先發三壘手,不過,他有競爭對手。

二月從響尾蛇交易來的內野手Brandon Drury,不甘示弱,五局上半也敲出陽春砲,洋基3比1領先費城人,這場比賽轟炸機群發威,總共敲出5發全壘打。

新秀Tyler Austin,以及Billy McKinney,也各敲出一發全壘打,力挺前洋基王牌投手C.C.Sabathia,春訓第一場先發,就有不錯的表現。

沙胖主投2局,用了13球,飆出3次三振,沒有被敲安打,也沒有失分,拿下熱身賽第一勝,雖然中繼投手掉了4分,幸好還是保住勝利,終場6比4擊敗費城人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費城人菜鳥總教練真的菜!沒通知牛棚熱身就換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