費城人爆冷國聯東第二 跌破專家眼鏡

今年大聯盟最驚奇的分區,就是國聯東區,復活的大都會以14勝暫居第一,近年來經常在分區墊底的費城人,今天以再見安打橫掃海盜,拿下與大都會一樣的14勝,開季表現跌破一堆專家的眼鏡。

更多新聞: 費城人4轟大勝巨人 「消失的全壘打」最搶戲

今年的國聯東區除了大都會,另一支令人吃驚的球隊就是費城人。

費城人先發投手Pivetta今天對海盜,交出6.1局失兩分,投出七次三振的優質先發,而且Pivetta在全隊打擊被壓制,一支安打都沒有的情況下,不但打出第一支安打,還打回費城人的第一分。

兩隊投手群都能有效壓制對方火力,讓九局打完後,雙方戰成2比2平手。

延長的十一局下半,費城人先靠著Knapp打出的三壘安打攻佔得分大門,接著再由Altherr補上再見安打終結比賽。

費城人最後就以三比二擊敗海盜,四連戰橫掃海盜,在國聯東區只落後大都會半場勝差。

水手隊的日籍球星鈴木一朗,最近面臨可能會被球團指定轉讓的傳聞,想繼續開心打球,一朗還是用拼勁和他的快腿告訴大家,他還是一尾活龍。

鈴木一朗今天沒讓教練團失望,3個打數不但打出2支安打,還少見的選到兩個保送,單場上壘率高達80%,一朗要用行動證明他可以先發,只可惜鈴木一朗的好表現無法幫助球隊贏球,水手最後是以4:7敗給遊騎兵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艾瑞亞塔技壓葛倫基 費城人成國聯東黑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