費城人4轟大勝巨人 「消失的全壘打」最搶戲

費城人隊今天全隊掃出了4支全壘打,其中山塔那(Santana)中外野方向的3分砲最為戲劇性,原本差一點就要被美技沒收,沒想到球還是從手套裡面彈了出來,就連投手都弄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。最後費城人隊是以11:0大勝巨人隊,最快明天就能衝上分區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頭號新秀小葛雷諾展神力!全壘打轟進旅館裡

費城人隊今年開季繳出不錯的成績單,而在打線之中,Odubel Herrera的表現絕對是主要原因,他在首局就為球隊貢獻一發3分打點全壘打。

這支424英尺的超大號紅不讓,也讓Herrera寫下跨季連續36場比賽上壘的紀錄,這是繼兩年前的Jimmy Rollins之後,隊史最近第二長的上壘紀錄。

這一戰費城人隊總共扛出四支全壘打,César Hernández第四局的兩分砲,幫助球隊取得5分領先。比賽來到第五局,這支全壘打更有話題性。

一樣都叫Hernández,巨人隊的中外野手Gorkys Hernández,倒在地上一臉不可置信。因為他差一點點,就能沒收Carlos Santana的這發宏不讓,但是球還是從他的手套裡面彈了出來。而這個收尾不成的接殺,場上投手第一時間還振臂歡呼,最後才發現,原來這是一支3分打點全壘打。

這場比賽,氣勢完全站在費城人隊這邊。Herrera第六局再來一發紅不讓,個人演出單場雙響砲,最後球隊是以11:0完封巨人隊,目前在國聯東區僅落後勇士隊0.5場勝差,最快在星期三,就能登上龍頭寶座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費城人菜鳥總教練真的菜!沒通知牛棚熱身就換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