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號新秀小葛雷諾展神力!全壘打轟進旅館裡

今年入選名人堂的傳奇打者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),以「無差別打擊」的本事揚威大聯盟,經常把壞球也揮擊成安打,而他今年19歲的兒子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也遺傳怪力,這位藍鳥頭號新秀今天在小聯盟2A轟出雙響砲,其中一發還飛到球場外的飯店。

更多新聞: 小葛雷諾大聯盟首轟出爐 中日混血日浦火燙初登板

以前只見過Barry Bonds把球打到McCovey Cove,沒聽過有人可以把球打到旅館裏的,但名將之後的小葛雷諾做到了,今天在2A的比賽一棒把球轟進了球場後方的旅館,而且這場比賽他還單場雙響。

身為藍鳥的年度頭號新秀,現年才19歲的小葛雷諾,已經展現了無窮的潛力和爆發力,這場靠著他的單場雙響5分打點,球隊10:2勝出。

今年春訓最後一戰,小葛就在藍鳥主場轟出再見全壘打,也讓大家遙想他爸爸Valdimir Gurrero,最讓人津津樂道的無差別打擊。

2015年藍鳥以390萬美元簽下小葛雷諾,寫下隊史第二高的國際球員簽約金紀錄,結果今年小葛雷諾就慢慢讓大家看到他的無窮潛力,目前2A 25場出賽,打擊率高達0.398,長打率更是驚人的.673,總計轟出5發全壘打和35分打點。

而同樣在小聯盟備受矚目的,還有前賽揚強投Lincecum,自2016年8月7日後首度重返投手丘,這次Lincecum是穿上遊騎兵的小聯盟制服登板,只不過狀態還在調整中,一局2K但也丟了兩分,賽後Lincecum自己說上場時神經緊繃,腳還會抖,這樣還能找回過往身手嗎?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壘打大戰險勝紅人 大都會隊中止六連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