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費城76人隊」12連勝 東區季後賽八強全出爐

NBA例行賽進入尾聲,晉級東區季後賽的8強,也在今天(5日)底定,本季崛起的費城76人隊,今天搶下12連勝,也讓第九名的活塞確定遭到淘汰,而東區第一的暴龍則是輕鬆擊敗第二名的塞爾提克,只要再贏1場,就能奪下第一種子的席位。

更多新聞: 費城人爆冷國聯東第二 跌破專家眼鏡

連勝是什麼感覺?就是做什麼都對。

76人客場面對活塞,外線失手還有進攻籃板加第二波進攻,J.J Reddick展現神準外線,而禁區沒有明星中鋒Joel Embiid又怎樣?還有個奇兵Richaun Holmes。

板凳上場攻下11分,對手活塞近期5連勝還想拚季後賽,一場都輸不得,只是面對氣勢無法擋的76人,上半場就陷入16分的苦戰,而且對手還有愛情事業兩得意的準新人王Ben Simmons,真是不公平。

準新人王助人為快樂知本,發揮7成功力拿下16分6籃板7助攻,76人頭3節打完,就領先17分奠定勝基,最終以115:107客場贏球,把連勝推進到12場,也粉碎活塞晉級季後賽的最後希望,那東區8強出爐,誰會是第一呢?

分區第一之爭在多倫多展開,排在第二的塞爾提克從第2節開始攻勢大當機,讓暴龍逮到機會拉開優勢,最後是一面倒的以96:78大勝,暴龍接下來只要再拿一勝不只能鞏固東區第一席次,還能創隊史單季勝場紀錄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騎士爆冷輸溜馬 詹皇季後賽生涯首輪首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