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爆冷輸溜馬 詹皇季後賽生涯首輪首敗

NBA季後賽第一輪,騎士隊今天(16日)在主場首戰溜馬,結果就爆出大冷門,雖然小皇帝詹姆士(James)演出大三元,不過其他球員的進攻火力乏善可陳,終場騎士以80:98慘輸溜馬18分,吞下系列賽首敗,這也是小皇帝季後賽生涯,首度在第一輪第一戰輸球。

更多新聞: 溜馬歐拉迪波攻下21分 終場120:95大勝黃蜂

LeBron James,生涯在季後賽第一輪第一戰,12勝0敗沒有輸過,騎士在家裏首戰溜馬,一開賽竟然就被K得滿頭包,種下了敗因。

Lance Stephenson,不是只會在小皇帝朵旁邊吹氣而已,第一節騎士落後19分,讓地主球迷非常失望,雖然當今天下第一人,James依然神勇,漂亮的背後換手運球,硬闖切入上籃得分,還造成犯規,騎士第二節追到差15分,小皇帝一個人要力挽狂瀾。

又是一次硬闖籃下得分,32:42只差10分了,他繳出24分12助攻10籃板,大三元的成績,但其他隊友進攻火力乏善可陳,只有兩人得分破10,而溜馬新一哥則是大殺四方。

Victor Oladipo砍進3分,又拉開16分的差距,他在溜馬的表現,肯定讓前東家雷霆後悔交易出去,第三節騎士一度活了過來,Kevin Love的三分球,又只差7分了,決勝第四節,小皇帝做困獸之鬥。

69:76,騎士還有逆轉希望,但是Oladipo馬上澆好幾盆冷水,他得到全場最高32分,帶領溜馬終場98:80大勝騎士18分,系列賽1勝0敗領先。

小皇帝生涯在季後賽第一輪第一戰,第一次輸球,同時也中止他個人在第一輪21連勝紀錄,再來看火箭主場迎戰灰狼。

西區第一的火箭,對上第八的灰狼,差點陰溝裡翻船,幸好MVP大熱門,大鬍子James Harden獨得44分,終場火箭104:101險勝灰狼,艱苦拿下第一勝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詹皇獨得45分淘汰溜馬 騎士第七戰晉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