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蘭特、湯普森合攻63分 勇士季後賽二連勝

NBA季後賽最新戰況,挑戰衛冕總冠軍的勇士隊,今天繼續在主場迎戰馬刺,四巨頭當中的杜蘭特(Durant)得到32分,浪花弟湯普森(Thompson)也拿下31分,帶領勇士在下半場演出逆轉秀,終場以116:101擊敗馬刺,在七戰四勝的系列賽,取得2勝0敗領先。

更多新聞: 杜蘭特表態續留勇士 明年拚三連霸得砸大錢

第二戰仍在勇士的甲骨文球場舉行,咖哩小子第一輪不會復出,代替先發的Andre Iguodala火力也不弱,全場得到14分,但馬刺大將LaMarcus Aldridge,第一節獨得11分,兩分領先勇士進入第二節。

Patty Mills得到21分,馬刺上半場火力略勝一籌,53:47領先6分,但是下半場輪到地主勇士反擊,Kevin Durant和Klay Thompson輪流發威。

第三節52:53勇士只差1分,KD得到全隊最高32分,浪花弟Thompson也不遑多讓,三分球投8中5,這節勇士火力全開,打出33:22的比分,反倒領先5分,進入決勝第四節,馬刺下半場完全擋不住勇士兇猛的進攻火力,比數慢慢被拉開。

Thompson攻下31分,和KD合得63分,把拿下最高34分的Aldridge,給比了下去,最後一節比分36:26結束。終場勇士116:101擊輕取馬刺,七戰四勝的系列賽取得2勝0敗領先,再來看東區,熱火客場挑戰七六人。

36歲的熱火老閃電俠,Dwyane Wade拚出全力,雖然是替補上場,但攻下全場最高28分,寶刀未老,帶領熱火最終113:103擊敗七六人,戰績追成1比1平手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季後賽首輪 塞爾提克、鵜鶘皆二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