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瑞左膝韌帶拉傷 將缺席勇士第一輪季後賽

NBA最新消息,勇士隊當家射手咖哩小子柯瑞(Curry),在上星期六(24日)的比賽中,左膝蓋又受傷退場,診斷結果為內側副韌帶二級拉傷,至少要休息三個星期,總教練柯爾(Kerr)今天(26日)也證實,季後賽第一輪,柯瑞將不會出賽,至於勇士今天在主場迎戰爵士隊,四巨頭全部缺席,勇士慘輸19分。

更多新聞: NBA跨界挑戰小白球 柯瑞直接命中旗竿全場驚呼

Stephen Curry右腳踝傷癒,上星期六復出第一戰,結果就被隊友壓傷左膝蓋,造成內側副韌帶二級拉傷,預計至少休息三個星期,因此季後賽第一輪恐怕得缺席,咖哩小子在記者會上仍然相當樂觀。

「根據我被告知,三個星期是個很好的重新評估和思考時間點,現在我在復健中,所以心理上我還是很正面和樂觀看待,希望我能證明教練說的是錯的,我盡可能儘快回復狀況。」──勇士隊後衛Curry

至於在主場迎戰爵士的比賽,勇士四巨頭受傷的受傷、生病的生病,全部缺席,總教練Steve Kerr巧婦難為無米之炊,二線球員遭慘電,也讓他心情大壞,怒飆裁判結果吞下技術犯規,終場爵士110:91大勝勇士。再來到多倫多,暴龍在主場迎戰快艇。

藍色球衣的快艇,上半場一路挨打,第一節還曾經落後暴龍18分,但下半場終於回神,逐漸拉近比分差距。

第三節Austin Rivers砍進三分球,快艇66:64反超比數,雙方在第四節一決勝負,快艇替補後衛Lou Williams,經常扮演板凳暴徒的角色,面對老東家下手特別重,單節得到18分,全場則是拿下最高的26分,終場快艇117:106,擊敗東區第一的暴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瑞9個三分球破紀錄 勇士二連勝騎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