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巨頭只剩杜蘭特 勇士團隊戰力勝湖人

NBA最新戰況,衛冕軍勇士隊今天在主場迎戰湖人,雖然四巨頭中,有三個受傷無法出賽,只剩杜蘭特(Durant)獨撐大局,但他攻下最高26分,頂替主力的二線球員也相當出色,全隊總共7人得分破10,終場勇士就以117比106擊敗湖人,中止二連敗。

更多新聞: 杜蘭特表態續留勇士 明年拚三連霸得砸大錢

勇士飽受傷兵困擾,過30歲生日Stephen Curry腳踝扭傷,射手Klay Thompson右手拇趾骨折,防守大將DraymondGreen肩膀不適,四巨頭只剩Kevin Durant一個人完好無缺。

KD一肩扛起勝負重任,他攻下全場最高的26分,雖然不比前三場平均得分38.7,但他有隊友幫忙,頂替主力先發的Nick Young,Quinn Cook等二線球員,得分都破十,全隊有7人上雙位數,上半場雙方平手,勇士下半場拉開比數,終場117比106擊敗湖人,中止二連敗,再來看國王在家裡迎戰熱火。

藍色球衣的國王,靠替補的Buddy Hield,投進壓哨球,第一節落後熱火6分,第二節又是Hield建功,漂亮的擋切,接獲妙傳擦板得分,雙方33平手,Hield小兵立大功,得到全隊最高24分,打完前三節,國王領先12分,但是第四節熱火反擊,打出32比20的比分,從落後16分一度反超比數,幸好國王菜鳥後衛挺身而出。

D'Aaron Fox最後一刻救了國王,四節打完,雙方111平手,進入延長賽,老將Zach Randolph,和Bogdan Bogdanovic相繼發威,維持領先優勢,終場國王123比119擊敗熱火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杜蘭特、湯普森合攻63分 勇士季後賽二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