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蘭特傷癒復出遭驅逐 公鹿送勇士3連敗

NBA最新戰況,傷兵累累的勇士隊,今天(3月30日)在主場迎戰公鹿,好不容易盼到得分主力杜蘭特(Durant)傷癒歸隊,沒想到他在上半場終了前與裁判爭論,結果連吞兩次技術犯規,遭到驅逐出場,勇士最終也以107比116輸球,苦吞三連敗。

更多新聞: 布羅格登三分彈建功 公鹿力克東區王者暴龍

KevinDurant因為肋骨受傷,之前休息了6場,勇士好不容易盼到他傷癒歸隊,加上DrymondGreen,四巨頭回來兩個,但是第二節終了前,擦槍走火,Durant上籃裁判沒吹犯規,讓他超火大。

球賽主播:「上半場最後幾秒庫克拔起來,看起來杜蘭特被趕出去了。」

上半場剩下2.4秒,向裁判抗議的Durant,連吞兩個技術犯規,遭驅逐出場,也是本季第5次,全聯盟第一,留下10分6助攻3籃板的紀錄,公鹿第三節拉開比數,終場116比107獲勝,勇士苦吞3連敗,再來看熱火在家裏迎戰公牛。

球賽主播:「卓吉奇出手進了。」

熱火當家後衛GoranDragic,砍進三分球,18:15,第一節熱火領先3分,第二節越打越順手,來個漂亮的空中接力,Bam Adebayo單手猛扣,熱火領先了10分,公牛的禁區遭到摧殘。

球賽主播:「溫斯洛過了所有人灌進。」

替補小前鋒JustiseWinslow,一條龍切進籃下雙手灌籃,他有13分9籃板,熱火全隊人人能得分,上場11人都有得分紀錄,Dragic得到第二高的17分,熱火上半場領先5分,下半場繼續擴大領先差距。

球賽主播:「李察森上籃進韋德漂亮傳球。」

老將DwyaneWade妙傳,前鋒JoshRichardson得到最高22分,終場熱火103:92獲勝,拿下二連勝,戰績緊咬東區第6的巫師,只差半場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杜蘭特表態續留勇士 明年拚三連霸得砸大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