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刺落敗還折損大將 季後賽資格岌岌可危

NBA最新戰況,西區的馬刺今年傷兵不斷,沒想到今天又雪上加霜,在對戰東區第六的巫師時,折損明星前鋒阿爾德里奇(LaMarcus Aldridge),馬刺最後以106:116落敗,目前雖然位居西區第六,但領先第九名的快艇也只有2場半的勝差。

更多新聞: 3連敗馬刺背水一戰 40歲吉諾比利挺身保生機

雖然幾乎篤定晉級季後賽,但是巫師可不想讓最近的連敗延續到第四場。Otto PorterJr.抄球快攻拋進兩分,一開賽地主巫師就領先黑衫軍馬刺,第二節更是把差距拉開到雙位數。

板凳出發的Kelly OubreJr.全場12分9籃板,巫師半場打完59:45領先,而且戰局對馬刺不妙的是,明星前鋒LaMarcus Aldridge上半場就膝蓋受傷退場,只能靠零星攻勢追分。

PattyMills全場投進3顆三分球,讓黑衫軍不至於及早棄械投降,但是巫師這頭打的更有效率,全隊7人得分上雙,讓馬刺要反撲也很難,終場巫師就以116:106獲勝,目前戰績維持在東區第六。

而馬刺戰績在西區剛好也是第六名,但Aldridge的傷勢不明,再加上領先第九名快艇只有2場半,季後賽資格受到考驗。至於東區的賽況,出現兄弟鬩牆的戲碼。

騎士的LerBron James切入,卻被好麻吉Dwyane Wade賞了大火鍋,本季Wade原本投效騎士陣營和James復合,結果季中又被交易回老東家熱火,今天也率領隊友給詹皇好看。靠著堅強的防守,熱火上半場只讓騎士拿到34分,最後以98:79,讓James吞下在邁阿密的7連敗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騎士爆冷輸溜馬 詹皇季後賽生涯首輪首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