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刺奪三連勝 湖人斷火箭14連勝

NBA最新戰況,西區龍頭火箭,今天令人意外的以116:122爆冷輸給湖人,中斷最近的14連勝,另外西區第三的馬刺隊,則是客場挑戰拓荒者,靠著阿爾德里奇(Aldridge)面對老東家猛攻22分,黑衫軍93:91贏球,拿下三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3連敗馬刺背水一戰 40歲吉諾比利挺身保生機

LaMarcus Aldridge,面對前東家打來非常積極。包含這記跳投在內,他攻下全場最高的22分。另外,他的內線搭檔Paul Gasol,這一戰表現也很精彩。

西班牙鬥牛士全場攻下20分,同時抓下本季新高的17籃板,在雙塔有效發揮的情況下,作客的馬刺隊打完前兩節取得8分領先。

第四節的較量,拓荒者隊靠著Damian Lillard,飆進三分球打出氣勢。兩隊一路糾纏到讀秒階段,拓荒者隊嘗試三分絕殺,但球彈框而出。最後就由馬刺隊兩分之差,驚險收下三連勝。接著看到近期拉出14連勝的火箭隊。

本季打出MVP身手的James Harden,這場狂攻51分展現飆分能力,不過年輕的湖人隊,前一戰跟勇士隊打到延長賽才輸球,這一天同樣也很有競爭力。

菜鳥Kyle Kuzma,遠投近切飆進38分寫下生涯新高。湖人隊在他的幫助之下,最終以122:116贏球,終止火箭隊近期的14連勝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馬刺落敗還折損大將 季後賽資格岌岌可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