溜馬歐拉迪波攻下21分 終場120:95大勝黃蜂

NBA的最新戰況,溜馬今天在主場迎戰黃蜂,溜馬一哥歐拉迪波(Oladipo)攻下全隊最高21分,全隊五人得分上雙,終場就以120:95大勝黃蜂,另一場快艇隊靠著哈里斯(Harris)27分,9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的帶領下,最後就以103:95擊敗馬刺,終止最近五連敗。

更多新聞: 一哥雷納德又缺席 暴龍依舊三連勝快登頂

三連勝的黃蜂今天來到印第安納踢館,但溜馬的強悍防守,讓黃蜂攻勢頻頻受挫。溜馬在上半場就輕鬆取得兩位數的領先,尤其黑豹的好兄弟Oladipo,帶頭捍衛主場,他攻下全隊最高的21分外加9次助攻。
溜馬全隊火力四射,總共有五位球員得分上雙,而且三分線31投14中,高達五成二的命中率,讓黃蜂防不勝防,溜馬終場就以120:95大勝黃蜂,終止黃蜂最近的三連勝,溜馬戰績來到東區第三。

近況不佳的快艇,則是迎戰兵強馬壯的馬刺,快艇在第一節得分予取予求,在上半場大半時間處於領先,最高領先的分數來到18分。馬刺火力還是集中在Aldridge身上,他攻下全場最高的30分,同時抓下14個籃板。但還是比不上Harris的27分9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。快艇最後就以103:95擊敗馬刺,終止最近的五連敗,維持住西區老八的位置。

(民視新聞/ 王人瑞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

更多新聞: 溜馬大勝勇士20分 2012球季後首度橫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