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哥雷納德又缺席 暴龍依舊三連勝快登頂

NBA最新戰況,暴龍隊一哥雷納德(Leonard),雖然今天的主場比賽又缺席,但球隊戰力依然游刃有餘,全隊6人得分來到兩位數,終場以120:105輕取國王,奪下最近3連勝,戰績逼近東區第一的公鹿隊。

更多新聞: 雷納德拚戰52分鐘得36分 暴龍第三戰奪首勝

國王客場挑戰東區第二的暴龍,第一節投籃命中率將近54%,打出34:29的比分,暫時領先,暴龍一哥Kawhi Leonard雖然連續第三場休息,但球隊戰力依然雄厚,第二節就逆轉了比數,Serge Ibaka輕鬆上籃得分,打完上半場,國王反倒落後4分。

第三節雙方纏鬥激烈,Willi Cauley-Stein,和Bogdan Bogdanovic精彩合作,雙方一度73平手,但暴龍團隊戰力發揮出色,全隊6人得分達到二位數,最高19分,其中替補的C.J Miles也貢獻15分。下半場暴龍拉開比數,終場120:105擊敗國王,拿下3連勝,戰績僅落後第一的公鹿半場。

再來看灰狼客場對上太陽,灰狼上半場就火力全開,領先多達15分,奠定勝利基礎,落後的太陽,下半場雪上加霜。

灰狼替補中鋒Gorgui Dieng,肘擊被吹犯規,但太陽少主Devin Booker不甘願,硬要挑起戰火,兩人互罵,導致雙方板凳一度清空,22歲年輕氣盛的Booker像被抓出去一樣,和Dieng雙雙遭驅逐出場,太陽少了得分主力,灰狼更好打,Karl Anthony Towns得25分18籃板,終場灰狼118:91大破太陽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溜馬歐拉迪波攻下21分 終場120:95大勝黃蜂